Sunday 14 August 2016

不明白

为什么自己可以那么蠢
那么不敢讲

一厢情愿邀请我班上同学去我家BBQ
得到的回应却是BBQ后不想收拾东西,不想洗碗

你们的朋友,你们懂得捍卫,帮她说话
说她不是这个意思
班上其他人也没有帮我说话的意思
还说跟大队

就这么不想来我家?

最后一年,想搞一个聚会那么难?


搞聚会一点都不难,要看班上到底是谁提议
像我这种没存在感的人提议,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


像那天吃肉骨茶的聚会
我说要跟点餐的人说要跟开两锅,因为我们坐两张圆桌连一起
却有人说,人家做生意的不会不知道要怎么做
其他人一说跟我一模一样的话
那人却不反驳

以上的事件就是告诉我
以后,绝对不要再发言了

你们说我都误会他的意思
我只能说你们不是当事人
比较吃不到葡萄的人,不知道葡萄是酸的

她在班上可以说任何一句话,每一句话都有影响力
我说的,全都是废话,全都是错的

所以,以后还是静静不说话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