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6

噩梦连连

只是今天早上,我都发了两个噩梦

那个噩梦就是

我的dear煲汤给一个女生喝(他以前追了很久的女神)
然后我去质问那个女神
她说他煲汤给我喝有什么问题,他的室友也在隔壁认同他的话
我自己一个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
dear突然出现,再补多一刀
他说我不能煲汤给她喝?我煲汤给她喝我觉得没问题
最后我只能哭着离开

这梦,意思在哪里?
早上我是哭着醒来了
我拍拍你,你抱着我
可是,我还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太真实了那个梦
我真的很难受


由于很累,我睡回去
好像是接下去那煲汤的梦
梦里是说
我跟dear赶着就去周会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是要驾车去的
dear说他坐别人车,不知道是谁,我也没问
我就载其他朋友去周会了
然后上完课,就去一个不懂什么地方度假,跟IPG的人一起的
在车上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吵嘴了,结果dear叫我下车
他自己开车走掉,丢下我一个人在马路边
最后我也是变哭变走路
然后就醒来了

悲剧吧


下午我问dear,想下为什么我会发这种梦
他说因为我太爱他了
可能吧,很害怕失去,更怕吵架

每次吵架,我都没有安全感,我都很难受
我知道可能你跟我一样难受
可是我掉的眼泪肯定比你多
我的心情,情绪起伏肯定比你大


就,可以的话,我也想爱自己多一些

当初说好的不让我掉下眼泪 呢?

可能就是,每次都是我自己闹到掉眼泪,其实也与你无关

就,很累了,要睡
祝自己,别再被这种噩梦缠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