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6

無知

想當這種人

那我便可以因為任何小事而高興

不知不覺,我已經活了23年
這些年,一路走來
一些伴隨過我的,曾經愛過我的人
多半成為陌生人
是我貪心,我想繼續當朋友
我只想自己;不顧他人感受
其實自己該適可而止

其實最怕就是假期
其實全部人也都喜歡假期
我曾經也是

可是現在,我害怕假期

這種小假期,再過一些
便是一段長久的分離

所以,接下來要做的
就是珍惜我們一起剩下所剩無幾的一起的時間

現在的一星期都不捨,將來是怎樣
我都不敢想像

我本不想以淚洗臉,可是..
我還是原本的徐湘霖
不哭就不是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