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9

无微不至的照顾

上周五一早 我其实就是不舒服了
早上就是喉咙痛
放学的时候 开始发烧 脸青唇白

我回家做家务 休息一下 我便去教补习

我补习放学就去给你打包饭菜
我刚到家还没来得及坐下休息 你就到我家了

一下车你都还没拿行李下车 你就给我一个暖暖的拥抱
温柔的问我怎么了,还好吗
眼看bobo趁机逃出去 我拿着狗链追出去了
抓了他回家 我就满身汗 我就去洗澡
你安静地等我 很坚持的要等我弄好东西才一起吃晚餐

都知道你放工就赶过来怡保
*也许应该只是现在罢了*
哈哈哈哈哈~

吃了晚餐 你就泡了一杯何人何凉茶让我喝
帮我额头贴了一片cool fever
但其实 我们两个都生病了 是你没发烧而已
各自开了电脑 各自工作 大概10点就去睡觉了
睡前吃一点蜜糖(治喉咙痛)

半夜起来 他听到我咳 就去外面装了一杯温水 
再喂我吃蜜糖
第二天我就有声音了
半夜叫我醒来喝水也有两次
还真的辛苦你了

早上我们很迟很迟才睡醒 我去外面打包云吞面回来
吃了 我们两个就外出看戏 AVENGERS : ENDGAME
看了戏 我们就回家收拾东西去打羽球

你之前说你不太会打 我还真傻眼了
你的不太会 其实是很会><
成绩好 运动好 到底为什么之前没有女朋友
很值得怀疑

晚上 我们就去station 18 AEON吃晚餐
龙的传人 - 这餐厅很贵咯,要是平时我才不会去吃
你说只可以吃清淡的
好咯 我就叫了一盅鸡汤 你也叫了一碗面 还有小笼包
吃饱了 我们就去买我们要买的东西

这就是我要的平淡生活
觉得陪伴很重要
即使就普通逛街看戏吃饭
就也可以很开心

回到家 各自开了电脑忙了一下 就去睡觉了
(我忙我的生意 你忙你的公司的工作)
第二天早上 带你来我学校附近吃早餐
你嘴很叼,幸好你说好吃
哈哈哈
滨如港是怡保很多著名小食的小地方啦
大树脚料粉,猪肠粉,花生糖,德记烧腊,擂茶
还有一堆啦
我知道的就这些
也只有学校有开会 才会出来找吃
吃完 你很坚持要经过我学校 才肯回家
我也是不明白你了
傻傻der

你下午回你地方后
我就去工作(跑eform)


继续努力的 减肥~

时间再也不被补习绑身 真好

想去爬山去爬山
想去跳舞去跳舞
想去打球去打球
想去游泳去游泳

住自己家 不用跟任何人交代 
爱几点回家就几点回家

我很喜欢 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之前的努力 都是很值得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