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结婚那件事


很好看啊!
有点感动=x
可是,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一样,有些部分不太明白@@



我真的长大了,成熟了咯!
很肥啊~~
我必须,减肥!!!


我喜欢这样><
很瘦XD
哈哈!!


一直玩电话!
这就是阿东=)
一副傻样XD
(不要打我)


一大早,6点起来,上了3次厕所,拉肚子!!
严重脱水@@
过后又呕=x
然后头痛,坐在客厅那边一下=x
有点小痛苦

打算去找药吃。
结果,我才发现,我不知道药放在哪里==
以前吃药都是妹妹跟妈咪拿给我的。

妈咪出去载妹妹去补习,我就驾小红出去long gai=x
练习练习XD

10点多,他来了,去LeisureMall看戏wor。
看戏前,吃个早餐先。

阿东买了个相机,他的新宝贝XD


其实,我觉得我有必要学化妆,或许拍照会更美XD

清到吓死人!
当然有用photoshop touch up一下!
因为颜色有点黄

吃饱后就走走,看到妈咪跟妹妹~
他们也在LeisureMall。
我觉得妈咪是要去看书=x
妹妹是要去Popular买东西的~

看完戏,阿东又骗popeye出来=x
Popeye真可怜XD
接着去Tesco Ampang,然后再去Ampang Point。
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买图画纸!
结果,没有买到pun~

开心!
虽然在宿舍了,我还是开心XD

---------------------------------------------------------

很累啊~
我要睡觉啊!!
等下还有练舞,我要装病啊~
不然我明天真的会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