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无助了。


我想,我是时候跟我家人开个会。

我一直以来都很乖,很乖。

-----------------------------------------------------------------


我家的baby!
她刚睡醒XD,其实我也是=x
可爱的她,一早起来认不得我是谁。
后来看久了,才肯过来我这里。
要我抱,kiss我!
可爱到!

早上跟SinYee去Skynet!
之后就去old town吃早餐XD
聊很多。
就以前我都没发现,原来我们那么好聊=x
可能不在同一个环境,没有那么多摩擦,比较多话聊了~
我珍惜你这个朋友,真的=)
讲回很多以前幼稚的事情,好好笑!

过后,一直在家。
Baby回家后,我开始emo了。

吃饱饭,我坐在客厅。
发呆
发呆了很久
我姐在看戏,没多久她就叫我,问我什么事。
我回答不了她
教妹妹功课,我头脑空白
对不起~
我一直放空。
其实我不懂自己在想什么,真的=x

发呆,我emo时最爱做的事吧

电话来了,接!

----------------------------------------------------------------------

昨天晚上,很谢谢阿东肯载我回家!
我说要荡秋千,就去荡秋千。
真的好爽!
我很久没荡秋千了。

还有,我才发现原来KL还有星星。
昨晚真的好多星星。
看了就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