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好像很久没开电脑酱XD

05.02.2012


啊啊啊啊~~
很想她啊!
要回家捏她的肥脸!
呵呵XD

晚上去姑姐家Steamboat!
上个星期就说要弄了,可是不得空~
变这个星期~
感动下!
粥底生锅,一流啊!


那个黑狗变大只了!
其实它一岁而已,可是它不像XD


06.02.2012


看戏!
可是我想说,那是一部烂戏~
吓死我!!

还没看戏之前,去老友鬼鬼吃早餐!
有soya!yeah!

之后,就去LeisureMall Popular买点东西。
本来打算去Tesco Ampang的。
可是。。。。。


猜我在哪里?
又是云顶=x
有点无言XD


真的在云顶XD


去Mary Brown买这个!
哈哈哈!
很肥XD

谢谢那位司机,当了我一整天的司机~

07.02.2012

一大早被妈咪吵醒。去做工:(
真的有点小累~

赶完全部工,我发现我很强大!
hoho!

我只是想说hor,如果你眼睛是不好的,就不要来做工~
不要让人家跟你拾手尾!
本来人家可以早放工,就因为你做错东西,要重新再做!

晚上吃了晚餐后,收拾东西跟心情回宿舍!

回到宿舍放下所有东西,立刻冲下去女生宿舍做功课!
搞到晚上12点多才睡觉=(

08.02.2012

开学啊~~
很累啊~~


美术课,最讨厌!
朋友帮我画那个样子出来,我自己涂蜡笔。
脏死了!
随便乱图,一个意思就好!

5点到7点rumah sukan,跑步,抛铅球,跳远
我只能说hor,我不没有运动细胞!
后来我决定参加拉拉队!
我以前也是拉拉队的嘛XD
(教会)
累到~~
真的是要我老命,那天又腰骨痛:(

晚上又去班上meeting讨论功课。
跳舞,跳傻舞=.=
希望看了的人不要笑,不要录影!!

09.02.2012

拜四要穿batik啊~~~


裙子有点小松XD
Oops!又瘦了!!Yes!XD

想不到阿东会来我campus,我给他拍拍手!
我家都找不到的人,会来我宿舍!
一流啊!

我上完课后,他来载我去晚餐~
超级感动酱!
听到要带我出去晚餐我就很兴奋,肚子很饿很饿!
去甘香那儿吃鸭饭!
好好吃啊,还加饭XD

过后,去Jaya One走走,因为我9点还有课,那时才4点多。
帮朋友买了东西,就走走。
其实我还没饱XD
结果就去Sushi King 2nd Round!


好好吃啊!!!!


不是很多,我吃了后就很饱了。

这样就够了,很满足!


放头发很成熟啊!
这个衣服是S size,可是还是很大件!


10.02.2012

上英文节,我laptop带下去上课了,终于!
因为搬来男生宿舍这里住后,方便多了~
哈哈!
水不够喝,回房间。
忘记带东西,回房间。
近到~~


我班=x
在班上练舞!
啊啊啊~ 我真的肥了!
其实不是的,角度问题跟衣服问题~
那个衣服是M size啊!

我现在没broadband了嘛,过后我就开我电话的wifi咯
我就上网,一直很慢,我就觉得很奇怪。
开开onavo看我是不是到limit,也没有哦。
上完课后,隔壁班的朋友跑过来告诉我说:
wei,你zomok突然关掉wifi,害我跟朋友chat到一半。
我那时一时反应不过来,我就ha?
她就说,我跟谁谁谁在用我wifi上fb跟朋友chat~
有点小无言
我就说,怎么那么奇怪,明明在班上我的digi很快的!
原来我供应给那么多人上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