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我很快乐


我不敢相信,你会对我那么的好。
第一眼看你,觉得你会喜欢女生的类型绝对跟我差很远很远!

你说对我有好感,我不信。
你称赞我美,我也不信。

你说真话,我就觉得你在开玩笑。
你在开玩笑,我就信以为真。

每次不相信你的时候,你就会好像很无助。
其实我真的不想的,对不起。

我不是不信你,而是不信我自己。
可能以前一些事情的影响,我没有办法再相信。
你叫我要努力去学相信。
好,我会!

你送我玫瑰,跟我表白。
一直觉得你把我当成你彩排的对象。
我很可笑吧?
好像在做梦似的=x

你送花的方式,不是抄电视剧的=x
这我非常感动。

我告诉你我不喜欢花。
当下我看你表情,超级好笑!
真的好像有点hurt到你。
可是pls,真的是最后一次。
我比较喜欢吃XD

我很多时候都口是心非,但只有你知道=)

你为我付出很多,我知道。
你每次一直跟我解释解释,我听了就很安心。

所以,我才喜欢听你的解释。
但,不懂哪天我想听的时候,你会说:“我累了” =x
我当然希望不要有那天。

你说你表达能力不好,但我想说,我的理解能力也有问题=x

你带我去小云顶荡秋千,聊天。
很谢谢你。
我喜欢去高处!
(其实我畏高)
我喜欢不戴眼镜看夜景。
那时的我是最放松的。

你说过金牛不浪漫,我想说巨蟹不care=x
你每次一直解释解释,对我来说,就很浪漫了=)

谢谢你今年给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
真的很特别=)

我很快乐,因为有你,阿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