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又是long post?其实很short而已XD

有点小懒=x

很乱是不是XD
这个就是我打瞌睡时写的字XD

很整齐咧XD
我很精神时写的字!

玫瑰枯掉了=(

这张超级有feel的说XD

昨天跑去打球,减肥啊XD
其实没打很久,懒惰了=x
After打球,去找恩恩跟88u喝茶!
很久没见88u了!
他每次念我没他=x
还有,他说话非常一流了!!
我输了=(

今天早早起来就陪死鱼吃早餐=x
哈哈!
忘记check in=x

这就是死鱼XD
你今天是不是过到很快乐啊=x
希望我妈咪是没吓破你的胆XD
我妈就是大惊小怪!

下午被拐带出去了!
可是我很开心,真的。
所担心的烦恼,都解决了吧~


我好怕我有了爱情,没有了友情。
这是我最不想要的。
我很贪心,对不起。
我要每个人对我好,同样的,我对每个人都好。

我相信今后学校会有很多是非。
那就由得他们说,我开心就好=)


以前,我没去尽力争取,是我不对。
要生气要讨厌随便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