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现在是英文节

每次英文节都可以Facebook!

我才发现,昨晚好像忘记blog=(

这几天的课很满很满,上完课还要练舞meeting。
其实这样刚好。
我可以不睡午觉。

我发神经了!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

昨天去跟朋友买东西的时候,一直找不到要的东西。
也就算了,我那鞋子也给我走烂!
我就随便买一双穿着先。
走到我脚现在起水疱!

现在我脚不走路就ok!
一开始走路就超high!

回到去不久就练舞。
我只是控制laptop而已,我还可以上网。
就一直在想很多。

我真的不该发脾气。

昨天倾盆大雨,找谁聊都不行。
因为错的是我=(

早上是道歉了,可是心就还是....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