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


ACE 万岁!
我没试过开闪光灯拍照=x
结果效果出来不错wor!
满意满意=x

本来说好今天才来找我的=x
昨天就给我来个惊喜这样=x

我很开心,真的=)

这星期一直忙学校上课跑步跳舞。
我每天累得快喘不过气。
必须赶快适应这忙碌的生活=x
放假就变懒惰@@

Assignment开始发下来了。
我会忙到不理人吧@@
就好像去年。
累啊~
想到就很累!

昨天,跟死鱼人人喝茶!
顺便拿漆!

之后,我跟他就去荡秋千!
每次荡秋千就有莫名的高兴!
哈哈!

然后就聊天=)

 ♥  开心 


-----------------------------------------------------------------------------------------------



就朋友hor,不要嫌多,还是要利用他们什么的。
我想说,谈得来的朋友是没几个,可是hi bye friend在social life是不能缺少!
不要轻易跟朋友绝交还是什么,很幼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