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2

我想说


现在是休息。
借朋友的laptop上网。
就突然想blog!

Between I never saw any relation request.
XD

我什么都没按
我什么都不知道

erm,你开心就好=)

其实之前真的不需要顾虑那么多~
根本就是多余的!
昨天一整个下午我就真的想通了。
就算我再怎么努力去解释,结果还是一样。

刚刚我才发觉有个人deactive了他的acc~
不知道是deactive还是block了我。


就算我想跟你们做回朋友,也不行了对吗?
时间会淡掉一切!
我希望如此~
很可惜=(

我真的不懂还可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去挽回我们之间的友情


赶快上完课吧!
阿东上完课就会来找我!
Yeah!
我真的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真的 很缺乏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