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Oh! Please

徐湘霖,可以不要那麼情緒化嗎?!


今天本來都很開心,就他載我回宿舍的時候,我很沉重!

每次回宿舍我都是這樣。

在家人朋友面前,我可以把自己偽裝得很好,在你面前卻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對不起 :(


下車前,我主動提出我要一個擁抱。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很需要安全感!


誰會喜歡回宿舍?

有門禁,多多規矩!

請問有誰會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宿舍?


我會學習,怎麼在你面前偽裝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