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5个钟 =.=

用了将近5个中完整一部分的功课~
很累~

今天课上到一点半,为了不让自己睡午觉+我的假期像个假期。
我决定,做功课!
(同朋友借broadbandXD)

Hmm,好一个星期日!
结果,我们又上云顶><

那可爱的枕头=)

很专心咯!
是不是在gap lui啊XD

本来说好去TimeSquare的,可是hor,我觉得那个下午有点热~
我*想*上云顶~
只是想而已啊~
结果,没想到我的司机那么好人,顺我的意XD

上云顶走走,吃KFC~
我们真的很无聊=x
哈哈!

可是,我开心就好XD

还有4天!
我一定要忍耐=x

就算我在学校有多么的不开心,我努力的告诉自己:
有你,就够了!
回家,就会没事=)
别的,我再怎么去烦,也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