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由于没得上网

所以很久没有blog =(

星期二,见到他=)
记得他说过不喜欢塞车。
我心里一直担心他很介意。
因为英文功课要上网交,不然我也不会要出去。
可是,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想见他 =x

每天都在倒数放假
这星期我觉得过得格外的快~
Erm,大概是因为我一直能见到他
haha x)

昨天去midvalley庆祝Lily的生日!
没想到他头痛也愿意来=)
谢谢你!

这两天要呆在家做乖孩子=)
还有些功课还没赶完~
我的假期不完美=(

可是我会尽我能力,快点做完!

今天课上到10点半。
所以我很早就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妹妹,有种莫名的幸福!
真奇怪,她明明就不是我的谁=x
可是,她跟我很像!
真的=x

最近刚追完4 in love!
现在在追暮光之城!
很好看,虽然很恐怖~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咯,恐怖,又想看,又要遮着眼睛!

有时候,我也受不了我自己。
不晓得又有谁能受得了这样的我=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