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現在才睡

弄玩所有的事

折衣服,以及明天的功課

明天,醒不來怎麼辦


都怪我以前太過依賴

我必須獨立些


回到來宿舍

心情變很沉重


想起早上的事,眼淚就不聽話了

剛剛print功課,找紙的同時

看到很多一個朋友送我的畫

我真的崩潰了


宿舍,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我不想多待一分鐘


今天的下午,謝謝阿東陪我

一整個下午都看到你,很有安全感

去Nilai,吃東西還有拜你的堂哥

你家跟我家一樣溫馨

禮拜都是家庭日

只是有時帶點嚴肅,很怕><

謝謝送我回來宿舍

我沒有要求要些什麼

看到你,我什麼不愉快的都會不見去

可是,每天見是不可能的

我要獨立些!


趕快睡了,枕頭都濕了

再說那麼夜哭,明天的雙眼皮會走樣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