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是哭醒的

不懂幾點

哭醒

我要寫出來


我夢見campus裡的一個朋友

以前我們很好,他畫很多畫給我

夢裡,我在他班看戲,他就坐我隔壁

突然他off了電視機

開始很認真的要告訴我些什麼

他第一句是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我很感動,點頭,開始哭了

自從我跟東在一起後,他幾乎避開我

我跟他都的關係不如以前

接著,就送我那張情人節發給我的畫

艾得華跟溫麗

說遲到的禮物,還跟我說對不起


我,叫這樣哭醒了

現在想回去也很想哭

不懂為什麼


我不是愛哭

我很堅強的


我很謝謝每個對我好的人。

我辜負了你們,我說對不起。


我知道我自私:(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