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Oops =x

哇~想不到hor,明天就要回宿舍了=(
明天晚上=x

Nugget啊~~~

我开到火了!
那个靓仔*阿东*上次教我看啊XD
哈哈!
(我有赞你啊~)

我的蛋啊~~

卖相不美~
可是很好吃哒!
我有放盐><

今天好迟起床,昨天赶功课到很夜。
关了灯,暗暗,我很怕~
其实没睡午觉,我没什么好怕=x
Err,可能过了睡觉的时间,就睡不着。

结果今天9点多才起床咯XD
起床后又做功课=x

妈咪姐姐妹妹出街去,我自己一个在家奋斗。
其实我没有很饿,所以也不想特地驾车出去吃。
自己一个人,很怕=x

然后又心血来潮想煮东西吃~
差点烧掉厨房的啦~
真的是吓死我=x

那个油啊,我看电视hor,讲要热一热那个油~
在热油的同时,我就去开鸡蛋,装进一个碗咯~
过后哦,我真的很蠢一下,鸡蛋都不会开,开了好久~
然后那个油哦,有烧焦的味道,又很多烟=.=
吓死我了~

很失败啊~
所以我说,我的世界hor,最难得事就是煮饭,画画,踏脚车=.=


还有继续功课!
加油=)
今天做宅女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