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感动的夜晚 XD

妹妹回家了=(
突然很想她=(

一大早,跟死鱼JL吃早餐!
在Lembah Maju而已啦~~

吃了后,回我家讨论功课=x
其实是交换功课=x
我帮JL做英文,她帮我完成国语的Assginment~
我们俩互相感激=x

过后,昨天在Carrefour买了的布要拿去给JL妈咪做Baju Kurung~
我驾小红送JL回家,死鱼驾小黑跟在后面~
死鱼等她嬷嬷call她~
等到那个call了,我们俩就回家去~
今天,SAFE =x
哈哈~
觉得自己parking越来越pass!
家里有大白,我还可以驾小红park美美^^

下午跟我的KB奋斗!
我想,我可以很快完成,因为大概想好了要怎样写^^

OK的啦,没问题=x

晚上,那傻子本来拜5都是要去打羽球的。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又跑来找我=x
说什么要我帮他做决定><
原来你那么想我XD
不敢相信啊~
哈哈

跟PeiWah,MengLi,死鱼,人人还有东在Black & White喝茶=)
聊很多废话=x
哈哈!

临回家前,死鱼送我一个超级可爱的TOY=x
我最爱龙猫了=x
糟糕,好像肥了,我要回宿舍啊~~~~

可是,回宿舍,就要忙我的功课了=(
就,比较少时间跟他一起=(

我要假期=(

眼见我的假期过到差不多~
现在12点,算拜六了吧~
谢谢你,因为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下个星期,你说你拜1到拜5都不会来找我出去。
你说你做得到。
我倒希望你做不到~

有时,我真的很矛盾。
矛盾到,我自己都会觉得自己很莫名其妙。
可是,我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还有,最后,谢谢你已经习惯我三八的一面XD
哈哈!

是时候睡了,明天再继续奋斗~
明天谁都别想拐带我出去!
我要把功课赶完XD
(希望我是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