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Whole Day With You ♥



一大早,他就过来我家了=x
说想快点见到我哦XD
(真的没有哦)

然后,我驾小红载他去附近吃早餐=x
Lembah Maju范围=x
哈哈!

然后回到家,做数学啊~

下午就去Wangsa Maju的Carrefour,妈咪要去~
(他驾车)
结果去到那边,买东西的是我,不是她=x
买Baju Kurung的布~
要准备拿去给JiaLing妈咪做。

回到家不久,再做数学一下。
然后再跑去One Shamelin看戏
烂戏!
不好看==
吓死我了=(

很喜欢偷拍他XD
驾车的样子很搞笑啊~~

吃了晚餐,刚刚去兜风荡秋千!

今天很开心啊~
谢谢你!
假期真好=)
有你最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