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今天很yeng!


很爱我的眼睛XD
今天XD

下午跟妈咪去Jusco咯,被A了不少钱~

回到家,拿车锁匙!
准备去JiaLing家。
Lembah Maju Gobi附近~
退车,我在车里面想了很久,要摆哪里!
每次退车都是这样@@
之后,成功出去了,手就开始发冷@@
我没出过大路。
除了考车=x
就,很担心=x

今天很幸运,没什么车,顺顺地就到JiaLing家。
去到那边,糟糕,没有Parking。
随便乱park=x
然后快快讨论完了就回家=x

回到家就跟阿东报告=x
他好像信不过我酱XD
哈哈,明天你就知道了^^

要开始跟我的kb奋斗到底!
今天一定要完成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