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开心=)

我妹昨晚睡觉前很无聊><
竟然说:你今天那么美,我们来自拍先XD
很奇迹啊!
平时都是我逼她说我美哒!
昨天竟然....
不知她受了什么刺激@@

我觉得hor,平头比较好看XD  

去他姐姐新家做数学~
教他!
发觉他不是他之前口说的那样笨咯!
骗我XD
就只是懒惰想而已。

之后就去他家附近的Jusco吃午餐,去Popular扫货!
扫食谱给KhaiLeng跟我妈咪!

昨天我们的晚餐在KhaiLeng家吃!
我们的晚餐是。。。
意大利面!!
我很爱哒!
叉烧,moi moi,肥龙,sky,东还有我。
其实蘑菇汁意大利面是最好吃的~
没有他们口说到那么差咯~
打击人家KhaiLeng的信心 ><
我觉得很好吃下!
那个汤圆,卖相是有点...
可是很好吃一下。
我吃不到里面有馅料。
其实我比较喜欢吃没馅料的汤圆XD

晚上,他下车跟妈咪聊天一下=x
本来我家是六角大风上的!
(本来)
过后就没事了=)
幸好有你 

昨天没有脑里没有想着assignment,没有功课!
我可是很专心的在拍拖,没想别的事!
哈哈哈!
我很强大啊XD

今天下午与妈咪有Jusco之约~
我的功课不知何时才能完成!
不过hor,只要我很认真很专心hor,其实不用很多时间“应该”是可以很快完成!
资料都有完了,要扩写换字!
加油啦,还有几天的假期,我知道我行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