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謝謝

KFC Wedges ah!!

謝謝你 :)


去Midvalley晚餐

然後看戲

John Carter

好戲!

戲院很冷 ><


開心不起來

最近很壓力

我會崩潰?


今天真的失控了

眼淚像水龍頭似的

最近的功課跟一些事情

壓得我喘不過氣

很累很想休息

我偏偏就是很忙


謝謝你的tissue

謝謝那個擁抱

至少我知道你不會像別人一樣對我

謝謝你今天來陪我


這星期沒得回家.


我竟然會想家了

遇到問題,總喜歡逃避。

躲在家做宅女,胡思亂想


剛剛畫完兩副畫,seni的功課開始做了

我這一生人除了討厭煮飯,更討厭畫畫。

怎樣畫都不像,可是我真的盡力了。


我的頭腦是有限公司 ><


是時候找周公

放鬆下這爛透的星心情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