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無標題

我的世界最近一直下雨

傾盆大雨,毛毛雨之類的雨都齊了

情緒化到我自己都很怕


謝謝一直容忍我脾氣的人


9點多了,很好的睡覺時間

下午剛做好下星期的國語

雖然JL幫我做了,自己還是要FILTER才安心


今天的英文節是催眠節

兩個小時讀NOVEL

無聊

昨天全部都在趕美術

不懂誰那麼有精力讀完


過後,回房洗衣做功課

等他的回复

不懂幾時開始

開始很喜歡有人跟我說早安跟晚安

我以前沒特別喜歡聽,更不會常說


洗衣時後的我是最冷靜的

想了很多......


明天..我期待啊 ~

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