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Finally



終於躺在床上

告訴我怎樣可以不發脾氣

現在都幾點了

明明只剩少少

要怪我printer發神經?

很累很累

可以不要每次有功課都那麼累嗎


跟阿東吃晚餐,鴨飯好吃!

然後廣書局,要買這個買那個

肚子很痛很痛

容易發神經的我

靠近我的人去識相一點

可能說話不經大腦

得罪了你我也不會道歉

因為我永遠都是對的

你可以說我霸道

因為這本來就是事實 :)

大家晚安

感謝神,明天早上沒課

可是,我還是會早起來

看我最近愛上的早安

看了後可能會賴床

然後再去洗衣服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