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頭痛

這星期到底是怎麼了

我多久沒像那樣笑了

這星期過得跟以往不一樣

我不會傻笑了

我也偽裝不到


一路去上課,遇見了他

想起那天的夢

夢果然只是個夢

手上一直按電話,打給家人


錢不見就算了,printer也壞去

這星期到底是怎樣?!


已經很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再去想不開心的事

可是不好的事好像每天都在發生

除了昨天,這星期裡的差不多每天都在下雨。


媽咪問我發生什麼事

請問我是要怎樣回答

她說她很擔心我

請問我是怎麼了

都幾歲了,還有家人替我擔心

想想也是,然後又哭了


你問我什麼時候變這樣

我想說 我沒有變


我很想家

恨不得回家以後再也不用回來宿舍

我討厭死這裡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