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溫暖的一天

謝謝媽咪給我送飯+printer

中午跟媽咪通電話

她說很擔心我

對我最好的始終是家人

想回以前那樣頂撞你

我真的好壞噢!


小時不懂事

現在大了,也不是很懂

懂得多,煩得多


媽咪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自己也不清楚這星期怎麼了

媽咪還怕我沒錢用想給我

好久都沒要過媽咪的錢

我昨天跟阿東出去按了。

應該是哥哥告訴她我不見錢了


我想說,我很幸運之前拼命打工

現在才沒向家人討過錢

至少我知道自己不是家裡的負擔之一


我實在不該讓我的世界下了那麼多場傾盆大雨

不該讓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都幾歲人了,還像個小孩子


媽咪晚上眼睛看不是很到

加上今天星期5,我宿舍這裡一定很塞車。

謝謝媽咪,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擔心到失眠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的

下次那麼夜,不要再駕車來了,很危險


明天,我到底要不要回家?

媽咪叫我回家

真的是第一次。

以往拜六有課,你們都不想我回家

可是,今天卻說要我回家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有事。

再看看吧,不想給你們麻煩:)


剛剛拿飯,在車上跟媽咪妹妹聊過了後,心情好很多了

哭的到滿頭大汗

想說去沖個涼才吃晚餐

怎知道,突然停電

剛沖好涼,不知所措。

幸好有個senior來救我。

抱著毛巾,很沒有安全感 ><


回到房間穿衣服,吃飯

雖然都冷了,我覺得很好吃!

有我最愛的菜跟魚,我平時不愛的苦瓜湯,我今天覺得媽咪煲到很好喝。

雖然很苦,可是,那是短暫的


謝謝我的室友陪我去洗碗


現在很熱啊...

無端端停電

這星期真的很衰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