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謝謝你這樣懂我

其實我不像19歲?

哈哈

我不年輕了啊 XD


今天早上program完了後就回家。

阿東載,一路上他很少話。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我恢復正常了:)


一直逗他講話 XD


5點去Shah Alam

朋友家open house

今天大多數的時間都在駕車

一直兜來兜去,又塞車,閒了咯.


我沒說明什麼,你就知道我要什麼

不懂你是聰明還是剛好猜到。

謝謝你,陪我讀度過這難熬的星期。

我真的很sad,失控了

謝謝你的體諒,包容跟安慰。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