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各位早安!

哭后的双眼皮真漂亮=)
要考虑多点哭了XD

上星期记得有人说过
我一定不会去找你的
我就说,你会忍不住地XD
这次我讲对了啊!

你观察入微
我不出声一下子
你就会牵我的手问发生什么事
我心想,你未免太强了吧~

这星期的我,即将消失
我以正常的我宣布一下:
我 回 来 了

我的家人还有他
都很关心我
给我安慰,鼓励,愿意听我诉苦
谢谢你们
就算没有朋友又如何
我还有你们

我很在意朋友的不理不睬
可是那又怎样
我根本无法改变些什么
想着那样,更会破坏我的心情

*别人会这样对你,你就必须检讨自己*

我不觉得我待人处事方式有问题
:)

7点多就起床
很早一下XD

我的他真明白事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