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又來講座會

很累啊,講座會過後體育節

減肥時間到~


今天早上,阿東說了早安,然後聊一下,我繼續睡覺 ><

今天早上,沒有週會,沒有體育(兩個鐘)。

我賴床到9點半才捨得醒來。

換好衣服準備好,看看電話

有信息...

沒有英文節(一個鐘)

11點半有美術

去到美術室,老師沒有進班。

全部繼續為assignment奮鬥。


過後,回宿舍。

2點半到現在都坐在禮堂

這個講座是關於如何好好利用我們的$。

教我們存錢。

我想說,我真的不想要這種訊息。

從我懂事以來,我就會存錢了。

說不上養家,但我有能力幫補家用。


慶幸這世界有很愛我的家人,還有阿東。

我回家以後,都充滿電了!


回想起上課星期,真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