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敏感

Tadaaa...

我的晚餐><

我知道很無益,但是我中意。


以前都會有人問我晚餐想吃什麼

總有人會打包給我

現在呢?


其實吃晚餐對我來說

要跟不要都無所謂


今天聽見朋友說去夜市

她們也有問我要幫我打包什麼

我就說要keropok+soya


下去女生宿舍拿晚餐

自己下去,自己上來。

我很獨立

沒有靠別人

天色已經很暗,可是我有電話。

電話裡頭有手電筒

我有夜盲,或許認識我的人會覺得這樣做很危險。

可是,我現在好好的。

我有光,小心一點就是了。

就像畫畫,煮飯跟腳車。

以上那三樣是我的弱點。

可是,我總得自己面對。

妹妹姐姐幫我畫,沒有了他們,我怎麼辦。

我campus沒有Jia Ling.


宿舍又停電

不同的是,現在下雨

應該很好睡 :)


還記得雨中漫步!

哈哈!

我會去學習*不*敏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