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有得必有失

最近憔悴了很多=(

我为我的手指哀悼=x

很痛一下=(

Tadaa~
完成=x

-----------------------------------------------------------------

东不舒服,早就跑去睡觉了。
我呢,刚刚幸好有朋友的提醒,才发现我做错题目=x
改了一个小时多~

过后。。。。。。。。

对,不应该再care那么多~

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啊~

本来是很累的。
本来....

知道越多,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有人告诉过我
有得必有失
听了以后,偷偷流泪。
为什么?
我想说,我不是一个知足的人
我要爱情,我也要友情~
请问世上有谁是不贪心的?

无助了?

对,但,我肯定的是,我没有后悔~
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

----------------------------------------------------------
打这个post,写了又擦掉,擦掉又在写。
第一次写blog,写到那么有顾虑。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