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精神支柱

6點半醒來,昨晚忘記關鬧鐘。

最近都依賴鬧鐘起床,不再依賴他人.

賴床都7點多,信息東,7點半很遲了都還沒起床。

原來今天請假,不舒服。


整身骨痛,昨天割那個畫咯。

用力過度,慘過上體育節。

現在好像癱瘓者,動也不想動


醒來就看見我跟東的合照。

突然很想放假,很想快點見到他。

宿舍太容易讓我想起很多不開心的事.


抱著枕頭看著照片,原來也可以很幸福。

你可以笑我傻

我在宿舍活得好苦,又有誰能夠了解我呢.


一直告訴自己,有家人跟動的支持就夠了。


至少我要回家就回家,我比很多人幸運很多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