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Yeah!

我的生活變充實去了!

今天開始就有練舞了><


從小就愛唱歌,愛跳舞。

偏偏我家人就是只給我學鋼琴

叛逆時期,我拒絕繼續

去了教會,學唱歌跳舞


去年,進choir.

我很開心,認識很多很好的senior.

也學到很多,溝通(國語)的方面進步去.

以前都用英文跟他們溝通,可是後來講多了馬來文就比之前好了。


偶爾晚上練舞,不要給我有多餘的時間想別的。

一直在折磨自己,愛我的人會很擔心我 。

我不再是小孩,不要別人擔心我。

我必須長大 :)


下午做badminton assignment.

剛剛做好refleksir,現在準備睡覺 :)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