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

沒事沒事。

是啊,半夜三點洗衣服.


趕seni,大概還有25%未完成。

明天交?

我交不出什麼.


只有在洗衣服的時候,我才能完全冷靜.


我有個很愛我,而我也很愛的男朋友

沖涼後幫我把頭髮吹乾

見我指甲長了會幫我剪

把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記起來

我鬧脾氣,心情不好,哭

都會把我抱緊,給我安慰

我想要去雲頂,就帶我去雲頂

我想去蕩鞦韆,就去蕩鞦韆

還有一起打球,看戲,吃東西

浪漫的雨中漫步

從宿舍載我回家,還有出去晚餐

很疼很疼我

今天我真的體會跟感受到.


謝謝你買給我的soya和mamee.

謝謝給我那麼棒的回憶

謝謝你一直容忍我的壞脾氣

你真的很細心很細心


4月1號的愚人節,中午跟爺爺去kajang吃Satay.

晚上謝謝aunty煮的晚餐


朋友A告訴我,是時候要面對社會的現實。

朋友B說,互相遷就


一邊做seni,頭腦在想別的。

做完後,就去洗衣

想通很多事.


我很愛你,阿東

我會改我的脾氣

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還有,要相信你 .


明天睡得醒?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