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如何

等待跳舞的同時,突然想打blog

電話隨身帶,真方便

要幾時update都可以


一大早,週會

都說那些有的沒的

原來我聽不進你那些我覺得是廢話的廢話


然後上課,下午練舞

實在不喜歡不守時的人

講師又怎樣

看不出你們的紀律又好到哪裡去

別一味只針對我們這些無辜的學生


曬到幾乎中暑,討厭太陽。

晚上又練

這拜六不行回家

可惡的表演破壞我的歸家計劃


一開始就是這樣

讓我接下來都覺得那都是理所當然

是時候適應適應


你說我愛哭,但我在朋友面前,可是很堅強


別人對我的偽裝,我接受

因為別人也接受我的偽裝


這世界本來就很假

只有家人,還有我的愛人

對我是真的

是真的疼我,愛我

謝謝你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