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什麼標題好呢

又開始emo了

不想在這訴說我的問題

我覺得總有一天,麻煩會降臨


早上去set頭,準備中午的全家福

下午跟我的愛人去潘記糖水

晚上晚餐後,fb下就回宿舍

剛剛練舞,去沖涼,躺在床上blog


謝謝你一直那麼的關心我

哭時幫我擦眼淚,然後抱著我問我什麼事.

謝謝你那麼疼我、愛我


我會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

這星期,他再也不用上課去

這星期起是拜二拜四,跟平常的不一樣

沒有上課,就不能來找我

見面的時間只有六跟日


我終於愛睡了,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