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伪装些什么?

刚刚看戏回来
孩子不坏
好看!
很感人一下=x


去年八月的我

以前
论坛的我,跟现实的我,差不远
不爽?在blog乱shoot人啦.
宅女所为

进了师训,学了很多
自己生活,忍耐,尊重别人
大家都说我脾气变好
在你们的眼中,这是好事
生气不发脾气*在朋友面前*
别人说我的不是,没有去反驳
在师训,在宿舍,每天都很压力
很无助。
我的崩溃,让我身边爱我的人都担心我。
开始自责,觉得很不应该让大家那么担心我
可是,我控制不了
我没做自己很久了,对不起

不允许发泄
不允许乱发脾气
不可以像以前了了
我好害怕我的脾气会让我失去重要的人

有时很无奈,这是好事?
可是那不是我自己了
我在伪装些什么

新环境,新朋友
大家都你猜我我猜你
还要同班5年,一起生活5年
我说话前,都一定会想过后果
我知道我有时说话嘴巴很贱
在campus,我是温柔的,没脾气的
别人对我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努力告诉自己没关系
巨蟹座本来就对朋友很好

我很渴望假期
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陪我的爱人
我最讨厌在宿舍生活了
真心的朋友?
像JiaLing一样的朋友吗?

突然很想念她

本来是有个蛮懂,蛮了解我的
可是,算了
再讲下去又能改变些什么?

有得必有失的道理,我明白

我会继续伪装
让那伪装变成真的我
我相信不需要多久

我讨厌是非
但偏偏是非的距离就是与我那么的近

别人会妒忌我,因为我比他人好
有人曾那样告诉我

I always think negative.
But I should think positive from now.

Thanks the people always support and love me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