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Long Time

沒有updated我的blog.


這幾天一直很忙很忙.

忙什麼?

當然是忙陪他咯:)


這星期他去考試。

下星期開始拜二拜四不再得空找我出去.

只有拜六禮拜才能拍拖了.

:(


拜三,也就是昨天一大早

吃碗粥後,去Taman Botani

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

順便拍照.

拍了很多,都在FB.

接著去Cheras Selatan的Jusco

本來打算看戲,可是那裡買票都你們多人,算了,不看.

之後去書局將最後的50塊用掉.

買了兩本小說,還有車的雜誌給他.

之後再去Jusco裡面買乾糧.

打算午餐吃Pizza,可是很多人啊~

去恭和堂吃龜苓膏

因為我有點不舒服

晚上本來出去吃,他媽媽煮了

所以在他家吃.


吃完就回來宿舍了

洗衣後就攤在床上睡去

直到鬧鐘吵醒><


醒來看見我跟他的合照,再看看猴子.

我告訴自己,我是幸福的:)


覺得要病要病

我需要一杯curry hot cup來以毒攻毒.


再躺一下好了(賴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