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生日

爸爸的生日 (清明節)

今天才慶祝

哈哈,很開心。

身邊的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很好。

很感動


上星期的不愉快都過去了

多謝你對我的包容


今天很早就起來跟他爺爺一家人去吃點心,真的很早 ><

之後去移民廳renew東的護照

大概9 10點到,然後結果還是等不到拿新的.

他必須第二天特地再去拿,很麻煩一下其實。


之後回家洗他家人的車

過後去買爸爸的禮物

我們倆一直煩惱要買什麼給我爸爸.

過後我靈光一閃,想到茶葉 ><

爸爸喜歡喝茶.

我就幫爸爸reload.

哥哥打算去香港才買禮物給爸爸.


開心的晚餐

在回宿舍的路途中,發現我沒帶鑰匙回來。

爸爸媽咪特地從家裡給我帶來

剛剛是東載我回來的

他們到宿舍,沒有責罵我,反而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當下很感動


先是收都姐姐的電話

說爸爸跟媽咪在路上


在房間等待的同時

一方面很感動很感動

另一方面很害怕他們會罵我罵個狗血淋頭

結構美沒有

我真的感動的無言

謝謝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謝謝東

我也愛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