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以前=x


刚刚开疯人天下论坛
发现小笨猫关闭我的主题
我看回我以前写过的帖子
很好笑
而且,我是一个挺敏感的人
*虽然现在也是*
很好笑

最近睡了午觉,也没被压了
好事啊~~~
不要睡超过一个小时就没事吧~~

昨日,多谢阿东载我回家=)
Lily跟Evelyn来我家“避难”

对,最近hor,我学校很多黑斑蚊一下~
挺多朋友中骨痛热症,很多朋友住院~
很恐怖~

无论怎样,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要回家的念头~
以前没有男朋友,我还可以待在宿舍
现在不行了,我也一定要回家!
我想我的家人
在宿舍,太容易想起很多不愉快的事

回到家,冲凉后,去mamak king晚餐XD
回家真好,在我身边的都是爱我的人
被爱很幸福
谢谢爱我的人

今早,很早起床
7点多吧~~
之后跟妈咪去巴杀走走

跟死鱼早餐
其实死鱼不会害羞嘛XD
也不内向哦!

下午,爬山!
Lily很不愿意去的咯XD
可是有进步哦~
比上两次好多了=x
Syok到~
今晚一定很好睡!

明天就可以跟我的爱人二人世界了哦=x
Yeah!
打算丢Lily跟Evelyn在家
(好像很坏)
正所谓:女人不坏,男人哪里爱咧?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