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無所事事

沒上課,就坐在圖書館

無奈

待會兒上課到四點半

晚上沒有練舞啊~

yes!!

最近一直練舞,害我每天都要洗很多次衣服


昨天去mid吃sushi

Nicky,Yy和我

吃了19碟,四十四塊一.

為了等待塞車的黃金時刻

我們都決定去MPH看書

我看完一本小說><

在房間有看的,看到20多面這樣.

回到去,練舞

無言....

去到那邊看他們練,我們卻坐在那傻傻的等

我們準備回的時候,叫我們先不要回

一直拖拖拖

我真的很累很累


今天早上真的很難起床,7點8個字還在床上做垂死的掙扎

東也打來念我><


到現在,我覺得很累很累

今天吃飯後,


天黑



就要



睡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