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美麗的眼睛

很快放學

回到宿舍,無所事事

望著牆壁的照片

開始想你


坐在地上發呆

我最愛發呆了


我什麼都做不了

很無助


東總是載我去這裡那裡

雖然我有駕照

不過,有=沒有

沒有用的我,怕車

每次用‘馬路如虎口‘的爛藉口

在加上家人一桶桶冷水潑過來

害我都不敢駕車

不然我也可以駕車去找他.


等下我跟朋友去mid

放鬆下自己

不然在宿舍,能做什麼


晚上930練舞


*做人要知足*

這是我最近必須學習跟體會的一句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