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pril 2012

得闲啦~~


卷发,挺美的*自己觉得*
很多人都说不错
唯独我特别的爱人=x
说不好看!

头发是我的(心中大喊)
其实也要尊重你
这个叫口是心非?

其实都ok啦~
我hor,很懒惰(爱人讲的)
卷发每次冲了凉后要搽东西
由于我很懒惰,所以弄了也是浪费。(造句XD)
由于。。。所以。。。 



最近都有饭吃了=)
yeah!
有我最爱的豆腐跟肉
这才是人吃的嘛XD


这是我生病的良药
以毒攻毒
哈 哈 哈 !


我浪漫的蚊帐=)
由于我校最近归类为黑斑蚊危险地带
所以我为了自己的安全,买了蚊帐。


我最爱的零食!
好久没吃,我一天就扫完了
我很想再吃啊~~~


寿司啊~~
回味一下XD
现在饿了tim XD


我不会再吵要弄卷发了,有照片回味就ok =)
我的爱人每次给我弄到很无奈=x
哈哈!
很想很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