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今天星期四

四天了

四天沒見到我的愛人了

很想很想他

之前,兩三天就見面


等下兩點半羽球

4點半練舞


何謂朋友

家人都告訴我

朋友不會永遠

多好的朋友都會有出賣你,對不起你的一天

跟別人的感情不要太要好

否則傷到最深的是自己

但我不認為這樣

Jia Ling怎麼說

我們彼此都很要好,沒吵過架

死魚,以前時常吵架

都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也很好了

我們都是打從心底到彼此好.


說不上來這裡所謂的朋友.


我真的,很想回家

趕快放假吧,就算我的愛人陪不了我

我甘願在家,我也不想待在宿舍,不想上學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