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我的星期四

上了kb後,就回宿舍

路途想說看看電話的wallpaper

結果我發現電話不見了

一定是剛剛上課在dewan弄丟

我很緊張,突然肚子很痛很痛

可是我很緊張我的電話

回到去,dewan很暗了

夜盲的我,也不知道怎樣開dewan的等

絕望的時候,聽見有聲音

朝聲音的方向走去,找到學校的清潔工人

向他們求救

很幸運的,我找到我的電話

危機就是轉機?


晚上,雖然訂飯,可是因為爸爸來找我,拿東西給我

我又跟著去晚餐

吃到很飽

爸爸放我在女生宿舍

我去找朋友,等下練舞可以一起去


練舞,恐怖的事發生

練到一半,怪聲.

ainee,zhihui,yihan跟我都聽到

而且我還看到

一直說服自己,告訴自己那是我看錯

不會是真的

可是,想著想著,就流眼淚了

我真的很怕

嚇壞了,真的

如果那是惡作劇

我須要證明

否則我一直會想著*那些*

為什麼


我的任性,我的霸道,我的野蠻

你都嘗試配合

我越來越過分

別再對我好了,你會把我給寵壞


跳舞,沒有下次了,實在不喜歡你們練舞練到你們夜


到現在還是睡不著,怎麼辦

明天我能順利演出?

我情緒到現在無法穩定


今天選擇跟lily睡,抱著她睡,可是她睡著了,我卻還那麼的清醒


請問誰有安眠藥跟鎮定計,我須要它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