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精神質?

我討厭等人

等人的時間太難過了

那時是最容易胡思亂想了


沒有睡好,導致現在的疲憊

很累啊~


現在在dewan那個走廊,我很怕

幸好我朋友有ping pong amali

一個很久沒說話的朋友

跟在他後面,緊跟,怕遠離人群

很怕

到了dewan,沒有人,我很怕

看看走廊,有跳舞的人,走去那裡坐

不久,朋友打來問我有人了嗎

謝謝你...


怎麼辦,我真的ok嗎

我很怕,我想回家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