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我就說了

化妝果真不適合我

可是雙眼皮美美:)


今天一早跟愛人KFC

下午去meet阿貓,好久沒見她了

我,東,阿貓,肥龍還有叉燒

之後載阿貓回家,去她家借廁所><

之後就跟狗玩

那隻狗好像bear bear啊!

可愛極了!


晚餐在阿東家吃

吃很少肚子疼,沒有胃口


回來宿舍下毛毛雨

他撐傘遮我下車><

很浪漫咯!


我就說了,我沒看錯

謝謝相信我的人

室友告訴我一些事情

可能有的朋友安慰我說看錯了

可是,我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

是不是看錯,看你相比相信我而已


希望今天,我能平安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