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酒窩

淺淺的酒窩

你說我硬擠出來的也好

我開心就好


今天開始沒有練舞,太好了

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


剛剛喝麥片,洗杯的時候

玻璃湯匙掉在地上,碎了

不好的預兆?

是不是想叫我不要想太多?


手臂跟身上有不知名的傷

我不知怎麼回事

蚊子咬?

真的不懂


昨晚沒事


很想快點回家

不安的感覺實在令我很沒有安全感


一個人在宿舍,不知能做什麼

很累,卻不敢睡午覺

我必須撐到天黑

看戲,看一下,發呆一下

我不是很懂那戲說什麼

完全不能專心看戲


疲憊的身段,實在受不了啊


趕快吃飯,就準備躺在床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