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不久後

就自由啦~


頭髮很長了

最近你說要不要去剪短頭髮

我一點都不想剪短

之前只想試試你,看你喜不喜歡我短髮

你好像不喜歡,然後我就一直逗你說要剪

流了那麼久,怎麼說剪就剪呢

我實在意外那天你會問我要不要去把頭髮剪短些

心想,是不是不想幫我吹頭髮了

最近在他家有洗澡

洗澡後都是他幫我吹頭髮

那時的我,嘴說不要,擺著不好看的臉

其實我的心高興到半死

從來沒有人幫我吹過頭髮

還有剪指甲

你是第一個.

^^


期待我的晚餐

現在光想就很餓了><


趕快到晚上

要早早睡..


今天早上的眼睛超級腫,難看死了

不過喔弄去好看點了.

至於怎麼弄,這...有點難解釋><


今天拜三

拜五就能回家

可能可以見到愛人

拜六也能見到愛人

很期待啊!

快點假期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